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國企運營監管

市財政組建“護商暖商”團隊 主動深入企業提供服務

來源:太倉市財政局發布時間:2021-06-24 15:17瀏覽量:字體:

為進一步優化營商環境,助推我市經濟高質量發展,市財政局近日組建“護商暖商”服務團隊,以“用心做服務,切實解決企業發展難題”為宗旨開展企業走訪服務。

全面強化政策引導。積極開展惠企政策的對企宣傳、解讀,著重解讀分析企業發展現狀和優勢,鼓勵符合要求的企業進行獎補資金申報,并幫助企業梳理相關流程及所需材料,讓企業切實享受到政策紅利。

切實開展走訪調研。針對企業發展當下的實際需求和困難,在政策制定過程中有針對性的予以扶持,完善財政工作流程、幫助企業突破瓶頸,解決發展過程中的痛點難點,更好的發揮政策的引導作用。

不斷完善財政政策。密切跟蹤政策執行情況,對以往取得財政資金支持的相關企業和項目做回訪,改進工作方法、關注落實效果,了解企業獎補資金的使用效益,提升政策執行精準度。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