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公告中心 > 公示公告

第三屆“廉磚”勤廉公益廣告創作大賽啟事

來源:政府辦公室發布時間:2020-04-30 10:10瀏覽量:字體:

為廣泛弘揚“廉儉方正 端謹厚重”的“廉磚精神”,營造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決定舉辦第三屆“廉磚”勤廉公益廣告創作大賽。現面向社會公開征集參賽作品:

一、活動內容

以弘揚“廉磚精神”,傳播激濁揚清、崇廉尚潔的價值理念為主題,突出正風肅紀反腐,圍繞堅守初心使命、維護群眾利益、糾“四風”樹新風、一體推進“三不”等方面,向社會公開征集平面、動漫類勤廉公益廣告,切實讓清風正氣見諸色彩,讓廉政思想廣而告之。作品要堅持教育引導與藝術感染相結合,緊扣主題、內涵深刻、引人深思。

二、作品形式

1. 平面類。要求立足實際、貼近生活,構思新穎、導向正確,體現正能量。

2. 動漫類。要求主題突出,情節生動,既針砭時弊,又弘揚正氣,兼具幽默、警示等特點。時長不超過3分鐘。

3. 短片類。要求創意好、立意深、切入準,短小精悍、寓意深遠。時長不超過3分鐘。

平面類作品,可附word文檔闡述作品內涵。動漫類及短片類作品,需以word格式附完整腳本。

三、格式要求

1. 平面類作品以JPG格式投稿,分辨率不低于500DPI像素,每幅作品不小于10M。

2. 動漫類、短片類作品為MP4或WMV視頻格式,分辨率1280×720,比特率4M/秒,25幀速率,原則上單個視頻文件大小不要超過500M。

四、注意事項

1. 參賽作品必須為原創作品,如有抄襲侵權行為,一經查實,取消獲獎資格。若發生法律糾紛,由投稿者自行承擔。

2. 參賽作品需填寫《授權確認書》以及《原創作品著作權聲明》,經簽字或蓋章后以圖片格式與作品一同報送。

3. 每件作品與對應的《授權確認書》《原創作品著作權聲明》一起壓縮后以.rar或.zip格式報送;壓縮文件名稱統一為:<廉磚>勤廉公益廣告+作品名稱+報送單位和作者姓名+聯系方式。

4. 主辦單位對參賽作品擁有網上公布、宣傳、出版以及改編權,并擇優向上級報送。凡報送參賽作品的作者,即視為已確認并自愿遵守本次活動有關版權和創作要求的各項規定。

5. 參賽作品中一律不得署名、落款或出現單位名稱等。

6. 所有參賽作品概不退還,請投稿人自行保留完整原始草稿或原始文件。獲獎后需向主辦方提供獲獎作品源文件。

五、活動安排

請于2020年7月31日前,以電子郵件的方式將參賽作品及相關資料報送至:gqjjjcs@163.com,并進行電話確認。聯系人:王昱嬌;聯系電話:0512-53187815。

活動截止后,將邀請有關專家對參賽作品進行分類評選,評出相關獎項,給予獎勵。

歡迎社會各界人士踴躍參加。

附件:1. 授權確認書

      2. 原創作品著作權聲明

中共太倉市紀律檢查委員會        

太倉市監察委員會             

中共太倉港經濟技術開發區紀律檢查工作委員會

2020年4月30日              


太紀辦發[2020]10號關于舉辦第三屆“廉磚”勤廉公益廣告創作大賽的通知.doc

附件2.原創作品著作聲明.docx

附件1.確授權確認書.docx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