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太倉市部署“夏季送清涼”專項救助行動

來源:系統管理部發布時間:2015-03-27 11:29瀏覽量:字體:

  根據省民政廳《關于開展“夏季送清涼”專項救助行動的通知》文件精神,太倉市救助管理站認真做好貫徹落實,并進行了專項部署。
  一是提高思想認識。分解防暑降溫工作,落實工作職責,提高安全意識和責任意識,嚴防事故發生。二是保證設備安全。對全站空調、電風扇等降溫設備及消防栓、滅火器等消防安全設施進行全面檢查,確保設施設備正常運行。三是做好伙食衛生安全。把好食品進貨關、清洗關、烹飪關,做到采購原料新鮮、成品衛生可口,防止食物變質、嚴防食物中毒。四是做好安全巡查。當班人員認真巡查,工作人員隨時待命,一旦發現中暑人員先移至通風清涼的地方,如病情嚴重及時送往醫院救治。
  此外,救助站還增配了風油精、清涼油、十滴水和草帽、遮陽傘、涼席、竹枕等防暑物品,并積極聯合各鎮(區)救助分站加大街面救助工作力度,勸導流浪乞討人員入站避暑,盡最大努力保障流浪乞討人員得到及時救助。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