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太倉市做好2015年度自然災害突發事件應對總結工作

來源:民政局發布時間:2016-07-20 15:28瀏覽量:字體:

   近期,根據上級有關文件精神,太倉市民政局牽頭住建局、水利、農業、國土、氣象五部門全面總結了2015年自然災害突發事件應對工作情況,科學分析當前形勢及2016年自然災害突發事件發生趨勢。

       此次總結評估的主要內容包括2013年自然災害突發事件的基本情況、應對工作總結評估、工作建議、典型案例分析等四大部分內容,分別從組織領導、預案編制及演練、應急隊伍建設、物資資金準備、監測預警預報、應急防范處置以及恢復重建、調查處理和科普宣傳等方面入手,全面總結、分析了我市自然災害的總體情況和防范措施。認真總結好的經驗和做法,查找了存在的突出問題和薄弱環節。為今后應對自然災害突發事件指明了方向,為圓滿完成各應急救助任務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