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太倉:面向全市開展防災減災體驗活動

來源:民政局發布時間:2016-07-20 15:28瀏覽量:字體:

  在全國第八個“防災減災日”來臨之際。5月14日,太倉市減災委專門邀請無錫市361綜合減災服務中心來太,在市中心廣場上搭建起了一個防災減災“安全體驗營”,讓人民群眾、青年學生、基層災害信息員在此體驗消防、交通及居家安全等場景,在互動和游戲中學到各種安全常識。

  “安全體驗營”內共設置了6個房間,分別為公共安全、隱患查找、知識搶答、汽車駕駛、地震體驗和消防安全等體驗項目,每個體驗項目都配備了專人引導解說,幫助市民正確掌握應急防范措施和應急自救技能。

   據了解,當天共有500多人次參加了此次安全體驗活動。活動結束后,很多體驗者紛紛表示,這種以“動感體驗”的方式普及防災減災知識既寓教于樂,又廣受歡迎。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