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太倉市啟動春節扶貧幫困送溫暖活動

來源:民政局發布時間:2016-07-20 15:27瀏覽量:字體:

    近期,太倉市啟動春節“扶貧幫困送溫暖”活動,對全市各地、各部門2016年春節期間送溫暖活動作出具體安排,并落實專項資金、安排專人負責,采取有效舉措做好送溫暖工作。

  一是高度重視。各級黨委和政府高度重視,迅速行動,對各類困難對象及其困難情況和所需解決的問題進行梳理排摸,仔細核實,在全面摸底的基礎上,做到不漏一戶、不少一人,切實保障他們的基本生活。

  二是多方幫助。切實落實城鄉低保家庭,重病邊緣困難家庭的最低生活保障政策,對各類困難對象開展走訪慰問和扶貧幫困活動,真正讓“扶貧幫困送溫暖”活動惠及困難群眾,同時號召全市黨員干部,在日常工作中給予困難家庭更多的關心、支持和幫助,在走訪過程中與困難對象多談心,幫助他們進一步增強戰勝困難的信心和勇氣。

   三是確保成效。要求各有關部門把關心群眾疾苦、切實解決實際問題作為當前首要任務和全局性工作抓緊抓好,積極整合各部門資源、形成合力,共同將溫暖和關懷送到困難群眾手中,確保全市人民過一個歡樂、祥和、平安的節日。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