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我市做好殘疾人集中就業單位超比例安置獎勵工作

來源:民政局發布時間:2017-02-08 12:01瀏覽量:字體:

    據民政部發布的《民政部關于做好取消福利企業資格認定事項有關工作的通知》,我市已取消福利企業資格認定等相關事項。為妥善處理配套政策調整及后續事宜,做好福利企業制度改革工作,近日,我市對2016年殘疾人集中就業單位(原福利企業)超比例安置殘疾職工實施獎勵。獎勵范圍針對招錄本市戶籍殘疾職工年平均安置比例在25%至50%(含)的(第一段)的單位,即每多安置一人按月最低工資標準的100%獎勵;超過50%(不含)的分兩段計算,即安置比例達到50%的按第一段計算,超過50%的按第二段計算,每多安置一人按月最低工資標準的200%獎勵。

    經民政和殘聯兩部門認真細致的審核,我市全年共有21家殘疾人集中就業單位(原福利企業)符合條件,完成了超比例安置獎勵,共將向有關單位發放獎勵補貼資金26.59萬元,獎勵金預計將于2月底發放到位。

    此次超比例安置獎勵工作是我市新形勢下的掃尾工作,下一步我市將積極轉變職能,繼續協調推動和配合相關部門做好殘疾人就

業中的權益維護工作。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