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省地名辦來我市驗收第二次全國地名普查工作

來源:民政局發布時間:2017-05-08 15:11瀏覽量:字體:

    5月7日,省地名普查驗收組來太,對我市第二次全國地名普查工作進行普查驗收。

  根據國務院、江蘇省及蘇州市關于第二次全國地名普查工作的安排部署及要求,我市各級各部門齊心協力、互相配合,從2015年8月份歷時近兩年時間,對全市區域范圍內的地名及相關屬性信息進行了全面細致地調查和更新,摸清了全市多年來的地名變化情況,建立了地名數據庫,取得了階段性成效。截止到目前,全市共普查10大類,44小類,共10070條地名,全市各鎮、街道共查出非標地名252條。為進一步提高地名管理和服務水平,推動社會經濟發展奠定了堅實基礎。
    驗收過程中,檢查組嚴格按照《第二次全國地名普查質量評分表》對我市第二次地名普查工作中的組織管理、地名調查、地名標準化、地名標志、數據庫建設、成果表、檢查驗收等內容進行了逐項核查,并實地檢查了地理實地和地名標志坐標測量精度和保密安全情況。檢查組對我市的組織管理、地名調查、自查核查等工作給予了肯定,要求我市再接再厲繼續做好地名普查工作。
    驗收結束后,我市地名普查辦將針對省驗收組提出的意見安排落實整改工作,為下一步的成果上報作好準備。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