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我市開展“六一”走訪慰問孤兒活動

來源:民政局發布時間:2017-05-22 15:26瀏覽量:字體:

  “六一”兒童節前夕,太倉市民政局領導前往社會福利服務中心以及各鎮(區、街道),分批走訪慰問集中供養以及散居孤兒,為他們送上慰問金和慰問品,向孩子們致以節日的問候和祝福,讓孤兒感受到政府的關心和社會的溫暖。

  每到一處,市民政局一行仔細詢問孤兒的學習、生活情況,了解他們的需求和愿望,鼓勵他們在生活中樹立信心,珍惜現有的生活條件,好好學習,立志成才。同時叮囑監護人要照顧好孤兒的生活、督促好孤兒的學習,了解好孤兒的心理,使他們的身心健康發展。

    我市始終將保障孤兒基本生活視為民生之重,積極貫徹上級制定關于孤兒保障工作的政策措施,有效落實自然增長機制,每年7月,調整孤兒基本生活養育標準。定期深入福利院、學校、社區、家庭,與孤兒面對面交流,全面了解掌握孤兒在生活、學習、身體健康等方面的情況和存在的困難,及時為孤兒解決實際問題。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