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太倉市“兩個強調”進一步規范全國低保系統使用工作

來源:民政局發布時間:2019-10-18 16:57瀏覽量:字體:

為提升社會救助工作信息化管理水平,太倉市民政局于10月17日開展了低保系統業務培訓會議,通過“兩個強調”進一步規范全國低保系統的使用。

一是強調實名操作,規范賬戶管理。要求各鎮、區(街道)嚴格落實操作用戶“實名制”的規定,嚴格遵循“誰使用、誰保管、誰負責”的原則,及時調整系統賬戶,確保系統信息安全。

二是強調操作流程,規范內容填寫。培訓通過對全國低保信息系統各項業務功能的操作演示和各個字段的填寫說明,幫助參訓人員系統學習,降低系統使用錯誤率。

通過本次培訓,村(社區)新進低保救助工作人員對系統有了全面了解,在日常工作中能夠更加快速準確地進行系統錄入,為全國低保信息系統的常態化使用奠定了扎實基礎。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