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我市開展電子證照(明)業務工作培訓會

來源:民政局發布時間:2019-10-18 16:24瀏覽量:字體:


    為進一步提升我市政務服務規范化水平,構建方便快捷、優質高效的社會救助服務體系,10月17日上午,我市組織鄉鎮及部分村(社區)低保專職人員開展電子證照(明)業務工作培訓會。

    本次業務培訓就目前電子證照(明)的種類、如何應用、操作使用規定等作了詳細指導,使各鄉鎮、村(社區)的實際工作人員切實掌握了解相關操作技能。會議要求各鄉鎮要嚴格操作用戶管理,簡化優化申辦流程,充分利用電子證照(明)部門間共享優勢,盡最大可能減少申報材料,讓老百姓少跑路,方便群眾辦事。

    下階段,我市將進一步篩查全國低保系統實名制情況,開放鄉鎮電子證照(明)的使用權限,對如何規范使用加強指導,確保電子證照(明)使用安全、高效、便捷。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