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太倉市多舉措做好2020年春節慰問準備工作

來源:民政局發布時間:2019-11-26 10:08瀏覽量:字體:

心系百姓,情牽民生。為切實做好困難群眾春節慰問工作,近期,太倉市啟動春節“扶貧幫困送溫暖”活動,多措并舉認真做好春節慰問各項準備工作,確保慰問活動真正落到實處。

一是高度重視,精心組織。召開全市春節慰問工作協調會議,建立綜合協調機制。把走訪慰問活動作為節前的重點工作來抓,精心安排部署,分解落實任務,確保春節慰問工作順利開展。

二是仔細摸排,不重不漏。為確保慰問人員數量準確,根據準備工作方案要求,我市對大病重殘困難家庭、低保困難家庭等12大類困難對象及其困難情況開展梳理排摸工作,并進行多方比對,確保公平公正。

三是強化落實,確保到位。下一步,我市將結合摸排比對情況,進一步確定慰問人員名單并做好春節慰問資金表,按照時間進度扎實做好準備工作,確保將溫暖和關懷送到困難群眾手中。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