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太倉市“三個緊扣”扎實開展社會救助績效評價工作

來源:民政局發布時間:2019-12-20 13:40瀏覽量:字體:

近日,太倉市圍繞“三個緊扣”在全市范圍內扎實開展2019年度社會救助績效評價核查工作。

一是緊扣標準,綜合考量。為確保評價客觀公正,考評小組結合《太倉市社會救助工作績效評價指標及評分標準(2019年)》文件規定,通過查看文件、臺賬等方式,對工作保障、救助實施、資金使用、工作創新等考核指標進行了綜合評分。

二是緊扣入戶,實地核查。為掌握基層政策宣傳和落實情況,考評小組深入基層實地走訪了部分村居和在冊救助對象家庭,通過查看社會救助公示欄和面對面交流等方式,核實救助對象家庭情況,了解救助家庭主要困難,核實基層救助政策是否宣傳到位、是否落實到位。

三是緊扣反饋,加快整改。針對核查工作中發現的問題,考評小組當場提出了整改意見,并將在綜合評分中如實反饋。各鎮(區、街道)民政辦也將加快采取措施,推進整改落實,進一步規范社會救助日常管理服務工作。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