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公益救助

太倉市三措并舉做好提標工作 兜住困難群眾基本生活

來源:太倉市民政局發布時間:2020-06-30 15:49瀏覽量:字體:

經蘇州市政府第99次常務會議審議通過,自2020年7月1日起,蘇州市將提高各類社會救助標準,其中城鄉最低生活保障標準由995元/月提高到1045元/月。

為切實保障好困難群眾的基本利益,確保提標及時準確,太倉市高度重視,認真部署,緊抓落實,多舉措扎實推進調標工作開展。一是強調時間節點。要求各鎮、區(街道)做好工作計劃,緊抓提標工作進度,確保困難群眾在7月按時享受提標待遇。二是規范政策落實。要求各鎮、區(街道)高度重視,強化政策落實,對情況發生變化的困難家庭及時進行核實調整,按規開展提標工作。三是嚴肅工作紀律。要求各鎮、區(街道)明確責任擔當,強化提標工作的責任落實,切實做到提標不漏一戶不落一人。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