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公益救助

我市做實做細殘疾人兩項補貼提標發放工作

來源:太倉市民政局發布時間:2020-07-31 16:02瀏覽量:字體:

為切實保障困難殘疾人的基本權益,織密扎牢民生兜底保障安全網,太倉市高度重視,認真布置落實殘疾人兩項補貼調標工作。

提前著手落實。以百姓之心為心,常懷為民之心,常修為政之德,做好困難殘疾人生活保障工作。及時溝通上級,獲取殘疾人兩補系統調標權限,在系統內建立新的補貼標準,按照上級調標要求同步將標準由995元/月提高到1045元/每月,對在冊對象同步進行調整。對新申請對象采取新標準錄入。

核對嚴謹準確。對系統內調標后的所有在冊兩補人員與各鎮、區兩補臺帳進行比對,包括享受補貼人員、享受補貼金額等,保證系統與臺帳的一致性,確保資金發放的準確性。

明確時間節點。及時準確做好調標工作,并保證兩項補貼資金按時足額于10日前發放到位。7月共計發放生活補貼2399人,171.6萬元;護理補貼4063人,48.8萬元。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