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公益救助

太倉市開展專項督查 規范特困人員救助供養工作

來源:太倉市民政局發布時間:2020-08-03 14:35瀏覽量:字體:

為進一步規范特困人員救助供養工作,切實維護好特困人員切身利益,近日,太倉市民政局對全市各鎮、區(街道)的特困人員救助供養工作開展了專項督查。

本次督查實地走訪了7家供養機構及部分分散特困人員家庭,重點查看了特困供養人員“一戶一檔一策”、資金臺賬、照護落實情況,詳細了解了各鎮、區(街道)當前工作情況與存在的問題。

督查發現,我市特困人員救助供養工作總體情況良好,各供養機構日常照料服務到位,經費使用符合文件規定。各分散特困供養人員均按規定簽署關愛照料服務協議,照護服務基本到位。但仍存在戶檔材料不規范、特困人員經費收支無專項科目等問題。

下一步,我市將繼續做好特困人員救助供養工作,強化政策落實,提供好照料護理服務,切實做到特困人員“平日有人照應、生病有人看護”,全面保障好特困人員的基本生活。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