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公益救助

太倉市多措并舉扎實開展社會救助對象年審工作

來源:太倉市民政局發布時間:2020-08-17 09:21瀏覽量:字體:

為進一步加強救助對象動態管理,根據《太倉市社會救助對象年審規程》等文件規定,太倉市自7月起在全市范圍內開展社會救助對象年審工作。

一是全面核查,確保公平公正。本次年審對象為當前正在享受社會救助的所有對象,各鎮、區(街道)要對這些對象的個人收入、家庭情況等開展全面核查,嚴格做到“六個全部”,確保應保盡保,應退盡退,應補盡補。

二是規范程序,確保公開透明。下發《關于開展2020年度社會救助對象年審工作的通知》,要求各鎮、區(街道)按照文件規定開展年審,做到啟動有公告、評議有記錄、核查有材料、公示有存檔、調整有告知,讓年審過程公開透明。

三是嚴格把關,確保落實到位。參與年審工作的所有人員都要嚴格遵守工作紀律,按程序、按時限完成年審工作任務。年審結束后,各鎮、區(街道)要做好歸檔整理工作,及時形成書面材料上報備案。

本次年審工作自7月開始,為期三個月,目前正在全面推進中,所有年審結果將于9月底調整到位。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