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公益救助

培養殘疾人服務領域專業人才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4-27 10:07瀏覽量:字體:

昨日,由市民政局、市殘聯和欣誠社工聯合舉辦的2021年太倉市殘疾人社會工作實訓基地項目啟動儀式舉行。實訓基地將通過開展專業的培訓類課程,進一步整合殘疾人服務資源,不斷提升殘疾人工作者的專業服務能力。

近年來,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社會對殘疾人服務的需求逐步擴大,對服務人員的專業技能水平越來越重視。殘疾人社會工作實訓基地項目通過豐富的培訓課程體系,可以為殘疾人服務領域培養更加專業的人才,從而為殘疾人群體提供多樣化、專業化、系統化的服務。

2018年,我市開始實施殘疾人社會工作實訓基地項目,目前已服務累計近1000人次。今年是殘疾人社會工作實訓基地項目實施的第三個項目年,項目培訓內容涵蓋應急救護、團隊建設、游戲治療、心智障礙者可持續就業培訓等形式多樣的內容,集理念技能、實際操作于一體,更好地幫助殘疾人工作者進一步提升社會化工作水平,營造專業的助殘氛圍。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