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公益救助

陸渡街道老年協會成立

來源:陸渡街道辦事處發布時間:2021-04-20 10:34瀏覽量:字體:

陸渡街道老年協會成立大會在街道三樓會議室召開。太倉市老年協會會長龔士高、太倉老齡工作委員會辦公室主任、市衛健委副主任朱堅、陸渡街道黨工委副書記、人大工委主任徐曉鋒出席,陸渡街道老年協會會員共計48人參加會議,會議由街道辦事處副主任李新超主持。

此次會議審核并通過了《陸渡街道老年協會章程》《陸渡街道老年協會會費收繳和使用管理辦法》《陸渡街道老年協會第一次會員大會、理事會選舉辦法》,選舉產生了理事11名,監事1名。同時召開第一屆第一次理事會議,選舉產生陸渡街道老年協會第一屆理事會會長、副會長、秘書長。

會上,新當選會長陸志英同志作表態發言,她表示,陸渡街道老年協會的成立,是一件在我們街道老齡事業發展歷史上具有里程碑意義的大事,政府相關部門和社會各界對陸渡街道老年協會都寄語了希望,我們一定會真抓實干,開拓創新,攜手并進,實現協會自律,提升服務能力,共同開創陸渡街道老齡工作的新局面。

太倉市老年協會會長龔士高對陸渡街道老年協會的成立致祝賀詞。太倉老齡工作委員會辦公室主任、市衛健委副主任朱堅發表講話,今年是“十四五”老齡事業發展規劃開局之年,各級老年協會要圍繞老齡事業和健康老齡化的發展指標、主要任務和保障措施,加強宣傳貫徹,認真組織做好實施。

最后,陸渡街道黨工委副書記、人大工委主任徐曉鋒對老年協會的成立提出了三點意見:提高認識,進一步增強做好老齡事業的責任感和使命感。轉變觀念,努力探索新形勢下做好老齡工作的新路子。強化協作,形成關心和支持老齡事業的良好社會氛圍。他強調,做好老齡工作,發展老齡事業,是一項功在當代、利在千秋的惠民工程,意義重大,使命光榮。我們要以強烈的責任意識、使命意識和時不我待的緊迫意識,帶著熱情做好老齡工作,推動我街道老齡工作在新的起點上加快發展,努力為街道廣大老年人創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