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公益救助

扶殘助殘 愛心企業在行動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4-30 13:59瀏覽量:字體:

日前,“凝心聚力學黨史同心同行共助殘”主題活動暨太倉市善愛益家助殘慈善基金揭牌儀式在浮橋鎮老閘社區農療基地舉行,營造理解、關心、支持殘疾人的良好社會氛圍。

活動現場,為太倉新明珠網絡服務有限公司在市慈善總會(基金會)下設的“善愛益家助殘慈善基金”揭牌。該基金將主要用于助力殘疾人就業、創業及其他慈善項目。蘇州美源達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儀式現場為殘疾人捐贈價值5萬元的洗護用品。各愛心企業勇擔社會責任,積極奉獻愛心,為殘疾人送去關懷與溫暖。

“愛心不分大小,慈善不分你我。希望能有更多愛心企業、愛心人士以各種形式投身慈善公益事業,讓太倉的慈善事業在新征程上繼續勇攀高峰。”市慈善總會(基金會)相關負責人說。

當天,還開展了詩朗誦、合唱以及菜園播種、采摘桑葚等一系列殘健互融活動。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