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公益救助

媒體記者走進中德融創工場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4-27 09:36瀏覽量:字體:

昨日上午,蘇州日報、蘇州電視臺等媒體記者來到中德融創工場,通過實地調研采訪,了解我市推動心智障礙人士融合就業工作成果。

媒體記者一行深入中德融創工場車間,了解工場運行和員工工作情況。只見工場內的工人們正在忙碌地加工汽車配件。從安裝彈簧、拼接螺絲到按壓羅拉桿、組裝卡箍,工人們操作熟練,很難讓人想象到他們是一群心智障礙者。

據介紹,中德融創工場創辦于2015年3月,借鑒了德國的心智障礙者就業模式。經過6年的運營,中德融創工場心智障礙員工從12名增加到近40名,年產量突破1000萬件,累計26名殘障人士進入普通企業工作,已成為我市對德合作、健殘融合就業的又一個鮮活實例。目前,中德融創工場不僅運營著一家殘障人士庇護工廠,還在發展健殘融合就業項目。隨著訂單的穩定增加,中德融創工場還將繼續擴招,并努力將該模式推廣到全國其他城市,為更多殘障人士提供就業機會。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