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公益救助

“蘇州時代新人”3月4月榜單發布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4-20 14:14瀏覽量:字體:

日前,“蘇州時代新人”3月、4月榜單發布,“不忘初心甘奉獻砥礪前行社工路”的我市社工顧絨光榮上榜。

出生于1977年的顧絨,現任太倉市義工聯合會副會長兼秘書長,主要負責市義工聯全年所有公益活動的策劃、組織、宣傳和推廣,以及所有公益項目的申報和落地,素有市義工聯“領頭雁”之稱。2014年加入義工聯志愿者隊伍后,顧絨積極參與獨居老人關愛、失獨老人關愛、涉毒家庭幫扶、安徽金寨及太倉本地困難家庭的助學幫困、應急救護公益培訓、社區疫情防控、人口普查等志愿服務,表現突出。在顧絨的助力下,我市志愿服務及矯正幫教社會化工作的經驗做法得到了省級領導和上級部門的關注、肯定和表揚。2016年,顧絨被省司法廳評為“安置幫教先進個人”。

據悉,為充分發揮典型人物示范作用,引領廣大干部群眾爭做“時代新人”,蘇州市委宣傳部在全市開展“時代新人”選樹宣傳工作。上榜的“蘇州時代新人”將成為江蘇省和全國“時代楷模”“道德模范”“最美人物”“中國好人”的重要推薦人選。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