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公益救助

織密社會救助服務網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5-24 17:13瀏覽量:字體:

日前,城廂鎮聯合欣誠社工開展了“誠心行愛廂伴”社會救助宣傳月廣場宣傳活動,吸引市民關注社會救助事業,參與社會救助對象幫扶,推動建立更廣泛的社會救助支持網絡。

活動通過點位打卡、任務闖關的形式,激發參與人員的熱情,通過“愛·祝福”點位打卡,為社會救助對象送上祝福;通過“愛·傳遞”點位打卡,號召更多人關愛社會救助對象……市民在互動中深化了對社會救助政策的了解,在微行動中樹立了社會救助對象關懷理念。活動還開展了跳蚤市場和微心愿圓夢行動,邀請社會救助對象參與跳蚤市場,變“他助”為“自助”。活動現場,包括小朋友在內的不少市民積極參與,認領微心愿,用實際行動助力社會救助事業。現場共達成11個社會救助對象微心愿的認領。

城廂鎮將持續提升社會救助服務精準對接,同時調動更多社會力量參與到社會救助對象關懷行動中來,不斷織密社會救助服務網。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