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公益救助

把關愛送到殘疾人家中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5-13 11:06瀏覽量:字體:

今年5月16日是第三十一次全國助殘日。昨日,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統戰部部長施燕萍,副市長韓飚分別帶隊走訪慰問我市部分殘疾人家庭,為他們送上慰問品和慰問金,也送去了關愛與溫暖。

家住科教新城常豐社區的崔女士全家共三口人。崔女士是智力殘疾二級,未婚無子女,如今癱瘓在床,全靠父母照顧,而她的父母均已退休,退休工資較低,一家人生活較為困難。施燕萍詳細詢問和了解了他們的生活情況、身體狀況,叮囑他們保重身體,鼓勵他們保持樂觀開朗的心態,積極面對生活。

家住婁東街道華盛園社區的小肖是一名肢體二級殘疾人,沒有勞動能力,平日里與奶奶同住,家庭情況困難。同社區的小陳是一名肢體一級殘疾人,不能行走,家中還有一個弟弟,母親為照顧他們,沒有收入,家庭情況同樣困難。韓飚一行了解情況后,要求屬地相關負責人多關心關愛這樣的特殊家庭,同時,鼓勵他們走出家門,到附近的殘疾人之家參與社會活動,減輕家庭負擔。

據了解,在第三十一次全國助殘日來臨之際,市殘聯將陸續走訪慰問全市36戶殘疾人家庭,向他們送上黨和政府及社會各界的關愛。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