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公益救助

今年累計補助職工 170余萬元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5-31 09:29瀏覽量:字體:

近日,市職工互助互濟會第三期第8次醫療專家鑒定會召開,9名醫療專家對此次申請互助互濟保障金的81名患病職工進行了醫療鑒定,鑒定給付的互助保障金將以轉賬的形式發放至患病職工工會會員服務卡中。

今年以來,市總工會穩步推進職工互助保障事業,在今年開展的各類醫療救助項目中,共為122人次工會會員分別給予互助保障金、女職工特種保障補助金、專享保障補助金和特殊困難救助金等共計176.4萬元,極大緩解了職工會員尤其是困難職工會員因病及意外傷害造成的困難,使職工會員有了更多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據了解,職工互助互濟保障工作,是工會長期開展的一項惠及職工的民生實事。2012年,我市成立職工互助互濟會,開展第一期互助保障工作,至今已連續開展3期,實施了職工互助互濟會、女職工團體互助醫療特種保障計劃、工會會員專享保障等項目。參與每期互助保障的工會會員只需一次性繳納幾十元的互助金,就可以在患重大疾病、遭遇交通事故或工傷時獲得保障待遇。項目的有效實施,提高了職工醫療保障水平,為廣大職工筑起了一道強有力的抵御風險防線。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