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公益救助

殘疾人專場招聘會舉行 28家企業提供300余個工作崗位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6-01 10:57瀏覽量:字體:

昨日,由市殘聯、人社局、總工會、工商聯聯合主辦的“陽光助殘放飛愛心”2021年太倉市殘疾人專場招聘會在市殘聯大樓內舉辦。招聘會上,太倉中德融創工場、蘇州肯德基有限公司太倉新華店、太倉市華茂標識有限公司等27家本地企業和來自嘉定的迅達(中國)電梯有限公司帶來了320個工作崗位,其中不乏產線班組長、操作工、醫療按摩師等待遇優厚的專業技術崗位。

記者在現場看到,太倉思琿和太極盲人醫療按摩所為盲人醫療按摩師開出了6800至9000元的月薪;中廣核三角洲(江蘇)塑化有限公司等為操作工等技術性較強的崗位開出了4000至5000元的月薪。來自嘉定,首次參與太倉殘疾人專場招聘會的迅達(中國)電梯有限公司,帶來了檢驗員、電氣配置工程師、機械裝箱工等多個崗位,薪水普遍在每月4500元以上。迅達人力資源部屠女士告訴記者,公司為擁有技術的殘疾員工開出的薪資與其他員工沒有什么差別。

20歲的肢體殘疾人陳女士一早就來到現場,她告訴記者,自己想找一份與電腦操作相關的工作。“去年我參加了市殘聯組織的電腦培訓班,學了一些操作技能,平時在家里也經常練習。”陳女士表示,希望通過參與工作,在走出家門實現人生價值的同時,為家人減輕一些負擔。

市殘聯工作人員告訴記者,此次招聘會除了線下專場外,還在太倉殘聯微信公眾號上開設“線上服務平臺”,殘疾人士在手機上就能輕松查看崗位情況、進行求職登記等。“下一步,我們將通過深入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主動為殘疾群眾辦實事、解難題,更精細化、多樣化、精準化地開展殘疾人就業創業服務,營造促進殘疾人就業創業的良好社會氛圍。”

據悉,當天共有近100名殘疾人參加招聘,40多人與用人單位達成初步就業意向。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