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公益救助

我市開展“八一”雙擁慰問活動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7-26 14:56瀏覽量:字體:

7月23日下午,市委書記汪香元率隊開展“八一”雙擁慰問活動,進一步營造“八一”建軍節期間的雙擁氛圍,密切軍政軍民關系,鞏固我市雙擁創建成果,推動全市雙擁活動深入開展。市人大常委會主任錢文輝,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長劉啟雄參加活動。

汪香元一行先后來到市人武部、蘇州海警局、市軍隊離休退休干部休養所、市武警中隊、94897部隊、蘇州海警執法隊和預備役高炮團等地慰問。每到一處地方,汪香元都代表市委市政府對廣大官兵在維護社會和諧穩定、支持我市經濟社會發展等方面作出的貢獻表示衷心感謝。汪香元表示,市委市政府將繼續用心用情幫助廣大官兵解決好實際問題,努力為部隊發展提供更好的保障和服務,持續深化軍民魚水情,共同譜寫新時代雙擁共建新篇章。

太倉是蘇州駐軍最為密集的市(縣),境內共有優撫對象2萬余人,與海軍“鄭和艦”和海警“太倉艦”結成了長期共建關系,與海軍軍醫大學(原上海第二軍醫大學)附屬長征醫院、長海醫院簽訂了軍地共建協議。

近年來,太倉將擁軍優屬、擁政愛民工作與促進太倉經濟社會發展、提升部隊戰斗力有機結合起來,在創新雙擁模式、開展特色擁軍、深化退役士兵技能培訓和安置工作等方面不斷開拓進取,打造一批雙擁品牌亮點,走出了獨具特色的“太倉雙擁模式”,實現江蘇省雙擁模范城“六連冠”,2016年、2020年連續兩次獲得“全國雙擁模范城”稱號。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