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公益救助

“兵娃娃”暑托班開班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7-05 09:43瀏覽量:字體:

日前,5名小朋友在父親的帶領下,來到三之三幼兒園,開啟他們的暑假生活。這是今年市退役軍人事務局為駐太部隊現役軍人子女推出的“兵娃娃”暑期托管服務。

據悉,為進一步做好擁軍優屬、擁政愛民工作,幫助現役軍人家庭解決在暑假期間孩子無人看管的難題,通過市場調研,市雙擁辦委托了由市教育局審核通過的民辦幼兒園——太倉市三之三幼兒園承辦“兵娃娃”暑托班。托管時間為期兩個月,上學時間為每周的周一到周五。暑托班費用(保育費和伙食費)由市雙擁辦承擔。

“幼兒園將根據孩子年齡,將孩子分到對應班級,享受在校幼兒同等待遇,能解除軍人的后顧之憂,讓他們安心在部隊服役,為國防貢獻力量。”市退役軍人事務局有關負責人介紹,除了幼兒托管外,針對駐太部隊現役軍人在小學階段的孩子,可優先進入團市委主辦的“七彩夏日”愛心暑托班參加暑期活動。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