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領域信息公開 > 公益救助

蘇州鈴蘭捐贈價值20萬元防疫物資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8-12 09:08瀏覽量:字體:

8月11日上午,2輛掛有“攜手抗疫‘太揚’同心共克時艱”橫幅的郵政專車開進蘇州鈴蘭醫療用品有限公司,由蘇州鈴蘭捐贈的首批150箱酒精棉運出廠區,這些酒精棉將用于揚州、蘇州兩地抗擊新冠肺炎疫情一線。據了解,此次蘇州鈴蘭主動聯系市紅十字會、團市委,捐贈價值20萬元的防疫物資。

“我們已經跟揚州廣陵區團委對接,這批物資大部分將通過郵政專車運輸至揚州廣陵區,由廣陵區團委負責分配。”團市委相關工作人員表示,此次蘇州鈴蘭捐贈的20萬元防疫物資主要為酒精棉,共計845箱。

據了解,鈴蘭公司以生產醫用紗布、繃帶、口罩等醫療衛生用品及醫療輔助用品為主。去年疫情暴發后,面對口罩等防疫物資緊缺的嚴峻形勢,公司克服一切困難,緊急召回員工復工投入口罩生產,加班加點生產口罩,全力增加醫用口罩的產品供應,保質保量確保疫情防控物資的供給,并及時向相關單位提供多批次疫情防控保障物資。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