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公益救助

血庫告急!呼吁市民積極參與無償獻血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8-10 09:28瀏覽量:字體:

記者從太倉血站獲悉,當前我市血庫告急,A型和O型血尤其緊缺,倡議廣大市民積極獻血。

血站倡議全體市民在條件允許、做好個人防護的情況下,就近到獻血屋參加無償獻血,目前我市在人民路中心廣場和萬達廣場附近都設有獻血屋。

血站提醒,不符合獻血條件的特別是近期有過疫情中高風險地區旅居史、接觸史或本人有咳嗽、發熱等癥狀的市民請暫緩獻血,以確保血液質量和個人安全。

如今,越來越多的市民接種了新冠疫苗,根據最新規定,新冠病毒滅活疫苗接種者(太倉地區一般接種二針疫苗),每針疫苗接種48小時后方可獻血;接種其他類型新冠病毒疫苗的接種者(太倉地區一般接種三針的疫苗,不包括減毒活疫苗),每針疫苗接種當日起,14天后可獻血。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