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公益救助

匯聚審計力量 愛心助力圓夢——太倉市審計局開展扶貧幫困系列活動

來源:太倉市審計局發布時間:2021-09-10 17:45瀏覽量:字體:

為積極響應市委市政府號召,弘揚中華民族傳統美德,近日,市審計局開展了“慈善一日捐”和“紅色接力,點亮心愿”助老圓夢行動。

在“慈善一日捐”活動中,局領導班子和全體黨員積極帶頭,發揮模范作用,全體審計干部熱情響應、全員參與、踴躍捐款,通過線上捐款的方式,每個人都捐出了一日工資,用于救助低收入家庭的大病患者、孤兒、孤寡老人、殘疾人等困難群體,以實際行動為慈善事業貢獻審計力量。活動共募集捐款6500元,獲得騰訊基金會配捐446.3元。

在“紅色接力,點亮心愿”助老圓夢行動中,市審計局黨組成員、副局長張玉柱帶隊走訪了城廂鎮的2戶獨居老人家庭,為困難群眾送去了電飯煲、被子、床品四件套等生活用品,通過實物捐贈幫助孤寡老人實現了他們的“微心愿”,讓群眾真切感受到審計部門的關心和關愛。

今年以來,市審計局積極開展各種獻愛心和志愿者活動,結合黨史學習教育,扎實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發布了5個“惠民利民微實事”項目,關心關注弱勢群體,用實際行動詮釋了奉獻愛心的精神和為人民服務的宗旨。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