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公益救助

政協委員開展助殘公益幫扶活動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9-09 09:43瀏覽量:字體:

昨天下午,市政協委員們走進市殘聯大樓,參加“微同心”助殘公益幫扶現場捐贈活動,幫助困難殘障人士家庭解決日常生活里的“燃眉之急”。

今年以來,為貫徹落實市委關于在黨史學習教育中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活動的要求,市政協切實發揮聯系群眾的橋梁紐帶作用,將“助殘公益行,集善暖人心”列為“我為群眾辦實事”重點志愿服務項目。

此前,市政協倡議委員們共同參與“微同心”服務項目,幫助困難殘障人士解決實際困難,眾多委員積極響應,紛紛慷慨解囊,奉獻愛心,詮釋委員責任,傳遞社會大愛。經市殘聯排摸征集,形成殘障人士需求清單,由政協委員各自認領,提供精準志愿服務,有力提升殘障人士幸福指數,形成“微同心”公益項目品牌。截至目前,已有46名殘障人士實現了他們的“微心愿”。

當天,部分政協委員走進殘障人士家庭開展入戶捐贈。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