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公益救助

太倉建行開展關愛兒童慰問活動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10-12 09:25瀏覽量:字體:

從今年5月底開始,太倉建行積極響應團市委2021年“夢想改造+”關愛計劃工作,參與事實無人撫養兒童結對項目,認領幫扶璜涇鎮一名父母均為殘疾人的小朋友。

為持續落實“事實孤兒結對項目”,推進愛心幫扶活動常態化,了解事實無人撫養兒童日常生活、居住環境和學習等情況,近期,太倉建行團委再次走訪該兒童家庭,開展愛心幫扶活動,送上水果、牛奶、零食等慰問物品,送上建行團組織的關心和慰問。隨行人員在小朋友家中與其爺爺交流,了解小朋友的學習、生活情況以及其他家庭成員情況,并鼓勵小朋友的家人勇于直面困難,以積極向上的姿態過好每一天,培養和陪伴小朋友長大、成人、成才。

下一步,太倉建行將持續落實“事實孤兒結對項目”,持續關心小朋友的身心健康,加大幫扶力度,將愛心幫扶活動作為太倉建行青年志愿者實踐活動的一項重要內容常態化開展,強化履職,勇于作為,真正體現大行的社會責任和擔當。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