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公益救助

退役士兵和軍轉干部100%安置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11-30 10:18瀏覽量:字體:

11月26日、29日,我市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和營以下及專業技術軍轉干部安置工作會議暨現場咨詢、積分選崗活動舉行,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和營以下及專業技術軍轉干部完成積分選崗。

今年是《退役軍人保障法》實施的第一年。今年上級下達我市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3名、軍隊轉業干部19名。

據了解,我市嚴格按程序“積分選崗、陽光安置”,相關部門克服編制、職數等困難積極申報需求,對軍轉干部和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安置工作給予了大力支持,有力促進了安置任務的順利完成。26日,安排了18家單位和21個崗位供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選擇。29日,按照“N+1”的原則,并且考慮到本人意愿、單位需求、崗位匹配等綜合因素,安排了16家單位共20個崗位供營以下及專業技術軍轉干部選擇。

在現場咨詢環節,各接收單位與軍轉干部就崗位具體情況等信息進行了充分交流,然后按照營職、連職和專業技術軍轉干部三個層次,按積分高低排名進行現場選崗。整個操作流程在紀檢監察部門全程監督下,程序規范、標準公開、過程透明、結果公正。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軍轉干部安置率達到了100%。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