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公益救助

“蘇州時代新人”11月榜單揭曉 95后“最美逆行者”趙思宇上榜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11-03 09:37瀏覽量:字體:

日前,“蘇州時代新人”11月榜單揭曉,“揮灑青春干事,赴湯蹈火為民”的我市消防救援朝陽東路特勤站班長、三級消防士趙思宇光榮上榜。

出生于1996年的趙思宇,2014年9月加入消防救援隊伍,他苦練技能本領,積極參加各類比武競賽,取得多項個人及團體榮譽。趙思宇曾參與“6·23”鹽城阜寧特大龍卷風冰雹災害事故、江蘇響水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3·21”特別重大爆炸事故等重大滅火救援行動,累計參加火災撲救1273起,搶險救援597起,各類社會救助932起,營救疏散被困人民群眾83人,從火場外圍的供水員一步步成長為負責前方滅火救援的班指揮。同時,他以一名新時代文明實踐志愿者身份積極參與志愿服務活動,開展消防安全培訓180余次,積極參加義務獻血,目前總獻血量已超過1000毫升。曾獲江蘇省優秀共青團員等榮譽。

據悉,為充分發揮典型人物示范作用,引領廣大干部群眾爭做“時代新人”,蘇州市委宣傳部在全市開展“時代新人”選樹宣傳工作。上榜的“蘇州時代新人”將成為江蘇省和全國“時代楷模”“道德模范”“最美人物”以及“中國好人”的重要推薦人選。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