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公益救助

市青年志愿者協會匯聚青春力量 持續擦亮青年志愿服務品牌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12-13 10:19瀏覽量:字體:

近年來,市青年志愿者協會匯聚青春力量,積極投身戰“疫”一線;圍繞中心大局,展現擔當作為;打造特色項目,持續擦亮服務品牌,營造了濃厚的文明氛圍,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

今后,市青年志愿者協會將努力把協會建設成青年滿意、社會滿意、人民滿意的社會組織。一方面,進一步加大資源整合力度,更多地承接、合作青年志愿服務項目,積極參與舉辦太倉青年公益大賽、青年文化交友活動,圍繞青年實際需求,搭建高效溝通服務平臺,吸引更多青年參與志愿服務。

另一方面,持續提升服務水平,聚焦打造虹橋國際樞紐北翼發展極、長三角一體化發展等目標機遇,充分發揮團屬社會組織的優勢,進一步深化“i在旅途”太倉高鐵站志愿服務,為加速融入上海提供志愿溫度。持續推進“河小青共建幸福河”志愿行動,為全市推進長江大保護,爭創全國文明典范城市注入青春活力。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