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公益救助

我市“兵哥哥”志愿服務隊入選省“百支優秀退役軍人志愿服務隊”評選名單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12-28 10:55瀏覽量:字體:

日前,江蘇省退役軍人事務廳公布2021年度全省“百支優秀退役軍人志愿服務隊”評選名單,我市“兵哥哥”志愿服務隊成功入選。

我市“兵哥哥”志愿服務隊成立于今年5月,由1支志愿服務大隊、9支市級機關志愿服務中隊、9支鎮級志愿服務中隊及132支村級志愿服務隊組成,現有隊員1800余人。自成立以來,該志愿服務隊充分踐行“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愿服務精神,采取菜單式、個性化等服務方式,將退役軍人志愿服務的觸角延伸到社會治理、救災救援、疫情防控、弘揚婁東文化、長江大保護等各個領域,廣泛參與應急處突、社會治理、關愛老兵、垃圾分類、困難幫扶、就業扶持、擁軍優屬等志愿服務活動,在服務他人、奉獻社會中厚植家國情懷、彰顯軍人本色。截至目前,該志愿服務隊共開展各類志愿服務項目14個,服務900余人次。

近年來,我市廣大退役軍人結合自身優勢,廣泛參與社會志愿服務活動,用實際行動展現了“退役不褪色、退伍不褪志”的良好形象。市退役軍人事務局有關負責人介紹,想要加入“兵哥哥”志愿服務隊的退役軍人可以前往所在區鎮退役軍人服務站和機關中隊申請,符合相關條件的退役軍人在申請、登記、注冊后均可成為退役軍人志愿者。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