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公益救助

瀏河鎮舉辦“衣暖人心舊衣捐贈”公益活動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12-27 10:23瀏覽量:字體:

閑置衣物,用之無感,棄之可惜。如果把它們送給需要的人,則是傳遞愛心、溫暖他人的愛心之舉。日前,瀏河鎮社會治理與社會事業局聯合閘北社區、德頤善社會工作發展中心舉辦“衣暖人心舊衣捐贈”公益活動。

本次公益活動在瀏河鎮明德小學門口舉行,以捐贈舊衣物為主,號召愛心人士捐出家中閑置的舊衣物給偏遠山區的孩子們。當天,居民群眾紛紛響應號召,踴躍捐贈舊物,以實際行動傳遞愛心。不少居民帶著孩子參與活動,既幫助了有需要的人,還給孩子播下了愛心種子。活動現場,志愿者對捐贈的衣服進行登記、歸類、整齊打包,并為每一位捐衣的愛心人士發放了小禮品和市民文明公約。

舊衣捐贈,愛不閑置,公益環保兩相宜。此次活動不僅實現了廢舊衣物的循環利用,更弘揚了無私奉獻、助人為樂的優良傳統,傳遞了溫暖正能量。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