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公益救助

善行義舉筑起愛的橋梁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12-13 10:14瀏覽量:字體:

12月10日,香塘集團有限公司愛心物資捐贈儀式舉行,香塘集團向市慈善總會(基金會)捐贈愛心物資30萬元,用于資助弱勢群體,為冬日里帶來一抹暖陽。副市長韓飚出席捐贈儀式。

香塘集團此次捐贈的愛心物資包含羽絨褲725條,羽絨吊帶小背心2868件,珊瑚絨毛毯53條,總價值約30萬元。這批物資將用于市教育局、市退役軍人事務局、市福利中心、市救助站等單位,幫扶困難退役軍人、貧困學生、孤寡老人、流浪乞討人員等困難群體,用善行義舉筑起愛的橋梁,讓困難群體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據介紹,香塘集團十分注重參與公益慈善事業,關心幫扶弱勢群體,通過多種方式積極回饋社會。從2010年起,香塘集團在貧困助學、抗擊疫情、慈善公益、鄉村建設等方面,總計捐贈2000多萬元,用大愛踐行企業的社會責任和擔當。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