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領域信息公開 > 公益救助

血庫告急 熱心市民捋袖獻血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2-02-22 09:52瀏覽量:字體:

昨天上午,熱心市民李先生收到我市血站血液庫存不足的信息,便來到人民路獻血屋獻血。記者日前獲悉,當前我市血庫告急,太倉血站呼吁社會各界積極獻血。

當前,正值抗擊疫情非常時期,街頭人員流動減少,因此采血困難,血液庫存不足。昨天上午,市民李先生了解這一情況后,來到人民路獻血屋獻血400毫升。李先生表示,他從2004年開始堅持一年一到兩次的獻血頻率,這次看到血站消息,便立即過來獻血。他說,無償獻血既對自己身體有益,又能為社會作點貢獻,以后還會積極獻血。

據人民路獻血屋統計,血站呼吁獻血的信息發出后,2月20日已有20多位熱心市民捋起袖子,獻血獻愛心。

太倉血站工作人員說,希望市民在遵守疫情防控各項規定及做好個人防護的前提下,積極參與無償獻血,為拯救生命奉獻一己之力。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