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領域信息公開 > 公益救助

城廂鎮組織全鎮民兵和退役軍人參加獻血活動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2-02-28 10:58瀏覽量:字體:

“太倉血液庫存告急”的消息發出后,城廂鎮武裝部積極響應,第一時間組織全鎮民兵和退役軍人參加獻血活動。蘇州本輪疫情發生后,全鎮民兵和退役軍人積極參與各個核酸采樣點的志愿服務,這回又馬上捋起袖子加入了義務獻血的行列。

日前,響應號召參與獻血的30多名民兵和退役軍人來到人民路無償獻血采集站,認真填寫資料后紛紛捋起袖子無償獻血,共獻血約9000毫升。民兵顧海波說,他在2月23日參加體育館核酸檢測采樣點的志愿服務時看到了獻血倡議書,馬上就報了名,在這個采樣點上一起報名的民兵志愿者就有23個。

城廂鎮工作人員介紹說,近年來,城廂鎮武裝部在扎實做好軍事訓練、民兵隊伍建設、征兵等工作的同時,帶領廣大民兵及退役軍人積極投身疫情防控、文明典范城市創建、城市更新、防汛防臺等各項重點工作,用忠誠和擔當詮釋了“善美城廂幸福家園”的價值理念。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