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領域信息公開 > 公益救助

李洋的愛心善舉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2-02-21 15:06瀏覽量:字體:

2月18日下午1時許,在沙溪鎮人民醫院門口,一位小伙子將包裝好的食物和奶茶從車上取下來,送到防疫一線的醫護人員和志愿者手中。然后,他又開車來到沙溪鎮人民政府,繼續給這里的防疫人員送去慰問品。

小伙子名叫李洋,今年三十出頭,老家在湖北恩施,是蘇州蜜爾滋食品有限公司負責人。李洋告訴記者,他8年前來到太倉,剛開始在市區南洋廣場開了一家鹵味小店。在日常經營中,他看到了商機,也萌生了將生意進一步做大的想法。2018年年初,他和合作伙伴來到沙溪岳王,注冊了公司。目前,公司得到了很好的發展。

李洋告訴記者,這次疫情發生之后,他心里一直在想應該通過怎樣的方式為抗疫工作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由于自己是做食品生意的,雖然沒有直接到一線,但是把加工好的食品送給抗疫一線的醫護人員和志愿者,同樣也能為抗疫工作出一份力。

說干就干,2月18日中午,李洋在車上裝了4大箱近150份慰問食品,還去奶茶店買了幾十份奶茶,就直奔沙溪鎮人民醫院。一線的醫護人員和志愿者收到李洋送來的慰問品都特別感動,并為他的愛心點贊。

其實,對于李洋來說,助力抗疫并不是第一次。在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剛發生的時候,李洋就在自己經營的多家門店內準備了一定數量的口罩和消毒酒精,凡是有需求的市民都可以到店內免費領取。

“這些都是微不足道的小事,和抗疫一線的醫護人員和志愿者的付出是不能比的。”李洋表示,他是湖北人,很感恩大家兩年前為湖北抗疫作出的貢獻。現在太倉也受到疫情影響,作為一名來自湖北的新太倉人,他也特別想為抗疫工作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只要大家齊心協力,就一定能夠戰勝疫情。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