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領域信息公開 > 公益救助

市民向社區捐贈電腦 助力疫情防控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2-03-25 09:58瀏覽量:字體:

3月23日,瀏河鎮河北社區收到了一份硬核捐贈——4臺臺式電腦,這讓社區工作人員驚喜萬分。

原來,家住瀏河鎮河北社區的周女士前兩天到社區辦事,發現社區的老舊電腦運行速度比較慢,忙碌的辦事員幾次略帶歉意示意她稍等,她頓時萌生了給社區捐贈電腦的想法。之后,她訂了4臺電腦。“我是河北社區的老居民,在這里一直住得比較舒心,這次疫情防控需要做核酸檢測,家里的老人都是由醫護人員上門服務的,我十分感激。”周女士說,有時她早上5時多到社區,工作人員就已經在忙碌。“疫情防控要做那么多單子,錄入這么多信息,電腦運行慢會給工作人員和居民造成困擾,我就想盡一點綿薄之力。”

周女士覺得自己家現在條件尚可,有能力為社區盡一份力,于是便有了這次的暖心之舉。據了解,細心的周女士針對工作人員對運行穩定性和內存容量的實際需求選擇了主機和顯示器,并暖心地配上了鍵盤和鼠標。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