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領域信息公開 > 公益救助

熱心市民捐贈1000斤豆芽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2-04-08 11:06瀏覽量:字體:

日前,一輛滿載著4大桶豆芽的三輪車停靠在婁東街道臨時管控區的卡口邊,這是熱心市民鄧利軍特地去農戶處收購的1000斤豆芽,在志愿者的分揀、配送下,它們將被分發給香花橋社區的居民。

鄧利軍是香花橋社區鳳蓮三園居民,長期在外經營魚塘,不常回來居住。他告訴記者:“我也是這個小區的一分子,大家平時都是互幫互助,疫情期間,里面的人買菜不方便,外面的人肯定要伸出援手幫忙。不過這和長期在一線的醫護人員和志愿者比起來,太微不足道了,是我應該做的。”高新區人社局機關志愿者主要負責婁東街道臨時管控區的生活保障,幫助社區內居民采購和運送物資,配合社區做好服務工作。在他們的幫助下,1000斤豆芽順利送到了社區居委會。同時,在附近配送物資的志愿者完成任務后,又自發集結到香花橋社區,對豆芽進行分揀、打包、消殺、配送,足足花了一個多小時。

隨后,香花橋社區按照人員摸排名單,把豆芽先送到低保戶、獨居老人等困難人員手中,剩下的分發給社區居民和醫務工作者。香花橋社區黨委書記孫建春表示,收到物資時非常驚喜,同時也被居民們守望相助的“鄰里情”感動,而社區也將同醫務工作者、志愿者等一起,繼續筑牢基層疫情防線。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