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領域信息公開 > 公益救助

人民路獻血屋開放 呼吁市民積極獻血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2-04-18 10:48瀏覽量:字體:

特殊時期,為保障全市醫療急救用血,太倉血站在嚴格落實疫情防控相關措施的基礎上,加強現場清潔消毒工作,自4月16日起開放人民路獻血屋。

“看到微信上的推文,就立即報名預約了,我身體好,以前也經常獻血。”30歲的楊祥飛告訴記者,他是新太倉人,從18歲就積極參與獻血,至今已參與25次無償獻血,累計全血獻血總量6900毫升,成分獻血總量7個治療量。據了解,經前期宣傳動員和市民積極預約報名,開放當天有20多名愛心人士前來獻血,他們中有宅家助力抗疫的熱心市民,有防疫一線的志愿者,還有閉環管理中工作人員的親友。

當前,太倉血站對人民路獻血屋進行了更為嚴格的消毒,并開展預約服務。血站呼吁更多愛心人士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加入到無償獻血的隊伍中來奉獻愛心、挽救生命。

血站提醒,為保證獻血過程順利,需提前一天進行獻血預約。全血預約8:00~17:00撥打電話13862281561,17:00~8:00撥打電話0512-53521427;血小板預約撥打電話17625330923。血站工作人員在電話預約過程中將進行初步評估,評估合格后為獻血者申請開通應急通行證,以便獻血出行。人民路獻血屋開放時間為9:00~16:00。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