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領域信息公開 > 公益救助

熱心市民免費捐贈物資助力疫情防控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2-04-20 17:22瀏覽量:字體:

4月17日、18日,愛心市民顧杰向婁東街道洋沙社區高爾夫鑫城管控區內的封控樓居民捐贈了1000多斤新鮮蔬菜和1000斤大米,幫助封控樓居民共抗疫情。

據了解,顧杰是高爾夫鑫城小區外的一名商戶,在得知該小區有一幢樓被緊急封控后,顧杰從洋沙社區和小區物業處了解到,封控區居民最需要蔬菜和大米,他立馬聯系了某農產品基地,緊急購買了蔬菜和大米,并找到運輸車輛,將這批物資送到了小區門口。

洋沙社區和小區物業工作人員在接收到這批物資后,安排了志愿者進行分揀,并分發到封控區居民手中。每戶居民都拿到了一個裝有青菜、芹菜、莧菜和空心菜的蔬菜大禮包以及一袋大米,讓居民們倍感溫暖。此外,對于分發后多余的一些蔬菜,志愿者們分發給了管控區樓棟內的特殊人群。

顧杰告訴記者:“小區被封控了,我想居民生活可能會受到影響,所以想盡自己的綿薄之力,幫助他們解決生活中的困難,希望疫情早日消退。”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