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領域信息公開 > 公益救助

復興社區加強對困難群眾兜底保障工作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2-05-17 09:27瀏覽量:字體:

日前,京潤發超市瀏河店和辰森(太倉)貿易有限公司來到瀏河鎮復興社區開展愛心慰問,將愛心物資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幫助特殊困難群眾渡過難關。

當天,京潤發超市瀏河店和辰森(太倉)貿易有限公司向復興社區送去了蔬菜包、水果包、食品包、葷菜包各26份。接到愛心物資后,復興社區迅速行動,將這批物資第一時間派送給轄區內獨居孤寡老人、低保家庭及低收入家庭。

據了解,特殊時期,復興社區進一步加強對困難群眾的兜底保障工作,開展特殊困難對象排摸,簡化、優化居民購菜流程,幫助居民與京潤發等保供單位協商聯系,滿足居民個性化需求。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