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領域信息公開 > 公益救助

市救助管理站新站啟用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2-06-10 15:03瀏覽量:字體:

救助管理工作是保障社會弱勢群眾的基本生存,幫助臨時遇困群眾應急解難,維護救助對象基本人權的最后一道防線。日前,位于上海西路的市救助管理站新站正式啟用。

新救助管理站設計風格簡約大氣,內部按照功能需求劃分為求助接待區、隔離觀察區、受助生活區、公共活動區、未保服務區、管理辦公區,分別配備接待用房、生活用房、活動用房、管理用房、附屬用房等,共有10間房間,最多可同時接納50名受助人員居住。

據悉,市救助管理站異地建設工程是2020年政府實事工程,2020年11月開始土建施工,今年1月完成室內裝飾、竣工驗收,目前已正式啟用。接下來,我市將充分發揮新建救助管理站的硬件平臺功能,積極打造“暖心救助、溫馨服務”工作品牌,努力完善受助人員生活及照料環境,推動實現救助管理服務質量提檔升級。

近年來,市救助管理站嚴格執行“自愿求助、無償救助”工作原則,為推進城市穩定與繁榮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得到了各級領導的充分肯定和社會各界的普遍認可,并先后獲得江蘇省文明救助管理站、蘇州市救助工作先進集體等榮譽。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