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領域信息公開 > 公益救助

城廂鎮組織開展“愛護環境衛生共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務活動

來源:太倉市城廂鎮發布時間:2022-07-25 10:58瀏覽量:字體:

文明是一個城市的靈魂,也是一個城市最美的風景。7月23日晚,城廂鎮組織開展“愛護環境衛生共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務活動,倡導人人參與文明創建、個個爭當文明市民,助力文明典范城市創建。

參加活動的志愿者大多來自剛成立一個多月的純社會公益志愿者團隊——文明螢火蟲志愿服務團。活動當天,他們相聚華旭廣場,身披七彩螢火蟲志愿者服裝,腕戴LED夜光手環,手持清掃工具,整裝待發。志愿者分成3個志愿服務小組,以華旭廣場為中心朝四周出發,沿路清掃垃圾,向市民分發太倉文明365宣傳折頁,倡導講文明、樹新風,為文明典范城市創建營造濃厚氛圍。

為了增加志愿服務活動的趣味性,活動組織者在新華書店、中心菜場、月亮河小區分別設置了3個文明打卡點位。志愿者們根據不同的線路,在參與志愿服務的同時,找尋文明打卡點并打卡留念。部分城廂鎮新的社會階層人士聯誼會成員以志愿者身份參加了此次志愿服務活動。

此次志愿服務吸引了很多年輕人參加,為文明典范城市創建、志愿者團隊建設注入了一股青春活力。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