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領域信息公開 > 公益救助

婁東街道召開婁城關愛表彰交流會

來源:婁東街道辦事處發布時間:2022-08-31 09:59瀏覽量:字體:

8月26日,由婁東街道黨工委主辦,街道關工委、團工委、司法所、婦工委、綜合行政執法局、集成指揮中心以及社會治理和社會事業辦公室共同承辦的婁城關愛暑托班項目順利結業,與學校、家庭、社會三方攜手,助力孩子在精彩紛呈的學習體驗中健康成長。

婁城關愛班項目中,共有13名青年志愿者參與到了暑托班的志愿服務中。他們不辭辛苦,盡心盡力地為婁城關愛班項目提供了基礎服務。

8月29日,婁東街道團工委、關工委組織召開2022年太倉市婁東街道婁城關愛表彰交流會,開展優秀志愿者表彰、經驗交流以及其青年當家存折發放等活動,進一步充實婁東志愿服務青年力量。婁東街道黨工委副書記、關工委主任馬喜斌,關工委常務副主任蔣偉文,團工委副書記石美高智以及啟航青少年負責人劉麗華出席會議活動。

活動中,婁東街道關工委常務副主任蔣偉文就婁城關愛暑托班的前期工作開展作了詳細概述,對青年志愿者的參與表示歡迎,肯定了青年志愿者在婁城關愛班中發揮的作用,并現場觀看了婁城關愛班主題視頻。

婁東街道團工委副書記石美高智向青年志愿者介紹了婁東街道青年當家行動,并給大家發放青年當家存折,講解青年當家存折和小程序的使用方式。她表示,青年志愿者參與青年當家行動,不但能夠踐行志愿服務精神,更是青年參與社會治理的重要途徑。

現場,青年志愿者就志愿服務中所涉及到的問題、經驗、做法等發表了自己的看法,通過不斷的深入交流,為更好地開展志愿服務奠定經驗基礎。

活動最后,婁東街道黨工委副書記、關工委主任馬喜斌發表講話。他表示,青年志愿者是婁東街道的新生力量。通過開展各類青年志愿服務活動,讓更多的青年志愿者加入其中是一個契機。婁東街道將以青年當家為主題,不斷拓寬開展志愿服務類型,招募更多的青年志愿者加入其中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時,也希望青年志愿者能夠在志愿服務中不斷積累社會經驗,充實自身,以面對未來更多的考驗。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